早上離開大分縣
我們今天要到別府
這邊距離別府大約有10km
不過既然昨天睡的是公園
有水源 當然要先洗一下衣服囉!
不然穿那麼多天
有不一定有水可以洗
不過一直聞到一股狗屎味
喔~
原來真的是踩到了!
後來也用水清洗一下
呼~好多了!
希望能有狗屎運阿!
日本的道路設計有時也怪怪的
明明是個靠左邊走的國家
有時騎一騎
左邊就突然沒有路了
要換到右邊
可是有時偏偏又找不到可以過到對面去的腳踏車道
所以有時險象環生
不過今天這地方還好~
有個高架橋
只是要上高架橋
必須要用電梯
真特別

進別府後
我們在一家family mart前停留
稍微上網 充一下電 回覆一下e-mail
然後到別府溫泉去看看
著名的別府溫泉
共有六個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接著我們又回10號國道
上上下下的
太陽又大
就躲便利商店了!
路上還到了一個沒有查到的景點
宇佐神宮
天色已晚
又是要找地方休息的時候了
本來要往長洲繼續騎
不過也不知道路況如何
所以又走回國道10
看到兩個媽媽提著食物
表示這附近應該有店家
耶~
是大賣場
可以好好的再這邊休息一下了!
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我們今天要到別府
這邊距離別府大約有10km
不過既然昨天睡的是公園
有水源 當然要先洗一下衣服囉!
不然穿那麼多天
有不一定有水可以洗
不過一直聞到一股狗屎味
喔~
原來真的是踩到了!
後來也用水清洗一下
呼~好多了!
希望能有狗屎運阿!
日本的道路設計有時也怪怪的
明明是個靠左邊走的國家
有時騎一騎
左邊就突然沒有路了
要換到右邊
可是有時偏偏又找不到可以過到對面去的腳踏車道
所以有時險象環生
不過今天這地方還好~
有個高架橋
只是要上高架橋
必須要用電梯
真特別
進別府後
我們在一家family mart前停留
稍微上網 充一下電 回覆一下e-mail
然後到別府溫泉去看看
著名的別府溫泉
共有六個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接著我們又回10號國道
上上下下的
太陽又大
就躲便利商店了!
路上還到了一個沒有查到的景點
宇佐神宮
天色已晚
又是要找地方休息的時候了
本來要往長洲繼續騎
不過也不知道路況如何
所以又走回國道10
看到兩個媽媽提著食物
表示這附近應該有店家
耶~
是大賣場
可以好好的再這邊休息一下了!
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