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Day23休息片刻_大阪城的姑娘

不知是錯覺 還是...
總覺得日本總是早起
昨晚睡在橋下 河濱公園 原本就覺得不可能稅太晚
可是天還沒亮 大約四點多吧 就依稀感覺到有人在附近走動了!

R0014485.JPG

隨著天漸亮 人也漸漸變多 蟬鳴聲也湊熱鬧 橋上不時飛馳而過的車聲與橋下共鳴
我不得已賴到六點起床 我睡不到六小時阿!

整理好行李 在河邊騎著車 假裝自己是悠閒愜意的早起運動的人
今天短距離 只到大阪而已 不急

輕鬆的在7-11用玩早餐 早起的太陽 一早就在發揮他的威力

七點經過一家洗衣店 300円 不便宜 但看在可以充電的份上 就洗了

去大阪天滿宮 剛好有天神祭

R0014495.JPG

大阪城
R0014522.JPG

逛了大阪的apple store
R0014541.JPG

要在這邊待兩天

和台灣聯絡一下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