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第二階段流浪開始

早上起來發這篇文~
因為今天就要離開京都往下一段旅程前進
不過因為接下來22天 大概都會用帳篷的方式在外流浪
到了東京以後才會去找住宿點~
所以應該沒有辦法一直持續更新消息了!
不過還是會上來看大家的加油打氣~

先謝謝囉!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