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不到 就被到平成宮蹟運動的婆婆媽媽吵醒
她們討論著昨天的溫度
太陽照進我的帳篷 溫度也熱了起來
收拾東西 回到水源處
洗個臉 出發 繞一繞


在7-11用早餐 找了一下澡堂 往奈良公園
遇到了 Jin 那天他和前野先生往大阪去了 他要去博物館 今天住 YH

我和悠和去逛春日大社
集中很多個神社

奈良公園裡有多的鹿
寫了些明信片
Stay or go? I'm not sure~~
回到早上的7-11吃午餐
今天決定往京都的方向騎 看能騎多遠吧!
今天跨過旅程的一半 值得紀念
今天預計到京都伏見區 有向島湯
沿著國道24號走 還好今天的雲比昨天多了一點
不過 最高溫 也到了38度 甚至手錶溫度都一度到了38.8度
什麼鬼天氣阿
兩點出發 約五點就走了三十多公里
到了預定的地區 有網路和 GoogleMap的幫忙
很快就找到澡堂 旁邊剛好有郵便局
在郵便局前面

找到了澡堂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就停留在這邊
後來還有個大叔 停好車 從車上拿了兩瓶Beer

後來 竟然還回家拿了冰塊給我們
今天真是幸運
吃完晚餐 還有冰涼涼的啤酒可以配
真棒!
她們討論著昨天的溫度
太陽照進我的帳篷 溫度也熱了起來
收拾東西 回到水源處
洗個臉 出發 繞一繞
在7-11用早餐 找了一下澡堂 往奈良公園
遇到了 Jin 那天他和前野先生往大阪去了 他要去博物館 今天住 YH
我和悠和去逛春日大社
集中很多個神社
奈良公園裡有多的鹿
寫了些明信片
Stay or go? I'm not sure~~
回到早上的7-11吃午餐
今天決定往京都的方向騎 看能騎多遠吧!
今天跨過旅程的一半 值得紀念
今天預計到京都伏見區 有向島湯
沿著國道24號走 還好今天的雲比昨天多了一點
不過 最高溫 也到了38度 甚至手錶溫度都一度到了38.8度
什麼鬼天氣阿
兩點出發 約五點就走了三十多公里
到了預定的地區 有網路和 GoogleMap的幫忙
很快就找到澡堂 旁邊剛好有郵便局
在郵便局前面
找到了澡堂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就停留在這邊
後來還有個大叔 停好車 從車上拿了兩瓶Beer
後來 竟然還回家拿了冰塊給我們
今天真是幸運
吃完晚餐 還有冰涼涼的啤酒可以配
真棒!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