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Day9百年老屋奇遇記

昨晚其實沒睡好
有些送貨的司機很早就到賣場準備送貨
可是因為太早了
他就開著他的引擎 發動的冷氣
反正公司的錢麻~
就這樣不知道幾點給他吹到天亮
我也被引擎聲吵到睡不著

出發沒多久 小張又斷鋼絲了
這次其實就真的開始有點不爽了~
不過因為是購置物架勾斷 也沒輒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有可能可以預防的事情發生
能少一個麻煩當然是最好

剛好遇到一位老爺爺
他很熱心的帶著小張 悠和 去找修車的地方
我則是待在原地等他們的消息
一邊照顧一些行李

不過第一家 老闆不在 於是老爺爺要我們先到他家去放東西
他又接著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家
可是因為斷鋼絲 需要拆花鼓
另一家的老闆那邊沒有工具

日本很奇妙
腳踏車店和機車店 通常是在同一個地方
也就是說
機車和腳踏車是一起賣的

回到老爺爺家
我們喝了麥茶 吃點小餅乾
就和老爺爺聊了起來

R0012668

爺爺說 他這房子已經一百五十年了
老爺爺現在也有90歲的高齡了
挖~超猛的
剛剛還跟在他騎的腳踏車後面耶~

老爺爺好像只剩一個人住
牆上有些照片
他大致上講了一下哪個是誰
後來又坐了一下

R0012679

羊之輔爺爺

沒辦法
還是得修
又回去原本那間碰運氣
還好老闆在
看起來是挺專業會修的感覺
不過他還是少了一個工具
後來
硬是把鋼絲穿過
看起來是好了~
不過我依舊認為那是一個隱憂.....

到了中津市
還在車站遇到一位應該也有在騎車的大叔
他告訴我們有家車店可以微調
我們就往那個方向去了!

在7-11前休息時
還遇到了一位70歲的婆婆
她一直在跟我們講
現代男女跟以前的差別
有多大的不同
一路上我們頂著大太陽
到了門司

今天又是去麥當勞了

因為在門司的高點拍夜景

R0012715
今晚的夜景挺不賴的
對面就是下關
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九州了!

剛好就看到麥當勞的logo
所以就過去了
想說 至少是個有廁所 可以有水源的地方

還在那邊遇到一位很熱心的店員
他叫做 勇人Hayato
勇人


這應該是我到日本第一次說英文
他說得還算標準
至少是我也敢用破英文跟他聊

這天我還在店內跟小張聊一些這趟旅程的事情

或許 我們還是有些意見上的不同吧!

一直待在麥當勞也不是辦法

找了附近休息的店家

今天我們就搭在一個 前有大馬路後有鐵路的地方
看來 我們越來越厲害了
哪都可以睡......

1 意見 :

cino 提到...

夜景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