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報平安

好不容易可以上網
用僅存的電力 還有別人的網路~
上來報一下平安~

故事的部份~

等我打完之後
再陸續上傳囉!

沒有可以充電的地方

所以讓各位久等了!

我需要大家的加油打氣~
在異地 騎車 果然不容易......

現在人在 佐賀縣 大浦車站附近.......
剛剛趕夜路....
車友因為路太黑 沒看清楚
摔車了!

大家幫我們集氣一下吧!

1 意見 :

匿名 提到...

加油阿~~~
還有52/5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