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Day22神宮甲子園 阪神虎 吼~

R0014279
原來昨天夜裡被趕走後的場地是那麼的寬廣
早晨被風吵醒

收拾完畢 往上走一點 到昨天吃晚餐的7-11

今天要上有馬溫泉 國道428上班時間也是塞車塞到爆炸阿!

大約九點半就到有馬溫泉了
R0014284

日本第一神靈泉

不過感覺挺像是台灣的溫泉區的
不過日本倒是規劃、保存的還不錯
也沒有像台灣有很多外露的塑膠管
R0014294
金湯

R0014337.JPG
銀湯

整個溫泉區其實多少還是有幾個附加的地方可以去走走
R0014292
觀光路線很明確
也有些散步路

如果有空 可以到這邊來走走 不過前提是要坐車上來
騎車上來 就有點懶了!

今天 想到甲子園外面去搭帳

走吧!!

日本的野球果然是熱血沸騰
整個京阪區幾乎都是阪神虎的球迷
外面人潮洶湧
已經沒有現場的票可以買了

好不容易跟一個媽媽買到了票
R0014355.JPG
本來她還想賣我們貴一點
不過經過了一番溝通後 她還是以原價賣給我們

4000円 不便宜阿
相對台灣的票價是還蠻便宜的
不過整體感覺也是有很大的差別
硬體設施 現場活動 連啤酒妹也都正很多 穿著也很專業
R0014376.JPG

R0014437.JPG

難怪對日本人來說 很願意進場去看比賽
是一個很愉快的休閒活動

甚至還有些人真的只是進來休閒的
比賽過一下子才進場 還沒結束又提早離開了

最後讓我很訝異的是
竟然還有專車(鐵路)
專門因為球賽而加開的班次.....

今晚的氣氛很high.....

澡堂洗澡完後

帳篷搭在橋下

安心入眠...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