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Day21神戶震災 有馬溫泉

如果有蟲鳴鳥叫的地方是一種親近大自然的享受
那你一定沒有身處在其中過...

R0014211.JPG

這看起來就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一大早就被鳥兒尖銳的叫聲吵醒
賴著不想起床
蟬又開始唱歌
不起來真是不行

稍微討論一下今天的進度
便利商店吃個早餐 擦擦臉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

回到國道2號
有中學生、高校生的加持
不論男女 幾乎都用抽車上坡

有可愛的高校女學生陪騎一段
自然是輕鬆自在許多
不過依舊是沒圖沒真相

途中還經過 明石市
東經35度線 日本標準子午線

R0014213.JPG

11點左右 就到垂水駅附近的YH了
可是沒網路又要2800円
就一點都不吸引我了
在日本 我又不是大爺
繼續趕路

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與貫通香川縣和岡山縣的瀨戶大橋、連接廣島和愛媛縣五個小島的島波海道,被稱為日本三大橋。

這一趟來 日本的三最 大橋 都走過了耶...

中午在新長田駅 就已經想停下來休息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神戶耶

R0014253.JPG

要去看震災公園
R0014260.JPG

其實這個神戶震災公園 可以說是非常的陽春
重建後的神戶
大概就只有這個地方保留下來當時的情景

感受過台灣921大地震的我
也很難想像當時是怎樣的情景

後來還來了一位日本人 前野先生
他是大阪人
常用腳踏車在這附近騎車
今天是大阪神戶來回

不過後來 我和悠和決定要上有馬
只好跟相處三天的韓國小子Jin還有前野先生道別
R0014268.JPG

回2號 轉428
有你的 路小 車又多
好在日本人還蠻禮讓的

印象深刻的大砂石車
就在我後面 慢慢拖行
因為只有雙線道 他也不敢貿然超車
但是他跟在我後面
我又騎不快
最後只好先停下來 讓他先過

最後停在一間高檔的すずらんの湯
R0014272.JPG
一次800円
露天、室內都有
這種高檔的 基本上都會備有 洗髮精、沐浴乳
不用自己帶

置物櫃也都很高檔
離神戶大概只要30分鐘的車程
還有接送車

加上今天小學生無料
人也不少

不過花了800円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阿!

感覺很幸福
在這種戶外的湯池裡泡澡
真是一大享受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泡澡的原因之一

裡面也有供餐 不過 走節省路線的
大概就只能看看而已吧

後來又買了便利商店的東西
再煮個馬鈴薯 10點 搭帳睡覺
搭在停車場的最上方

不過凌晨一點 正是他們營業時間結束
竟然跟我們說這裡不能搭

好吧
還好旁邊就有一大片空地
有月光的照明

不過風吹草動就會被驚醒
原本期待可以一覺到天亮的

又沒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