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日本行_伊豆半島

伊豆半島中...
已經繞過西伊豆 南伊豆 現在在東伊豆了!
明天會上到熱海~

出伊豆半島後
會到小田原 然後上箱根泡溫泉
之後應該會去富士山

再進東京

原則上就是大約會在東京待一個禮拜不到
8/21回台灣....

繼續給我加油打氣吧!

我的右膝隱隱作痛
我的左小腿快抽筋

加油阿!
我要撐下去~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