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半島中...
已經繞過西伊豆 南伊豆 現在在東伊豆了!
明天會上到熱海~
出伊豆半島後
會到小田原 然後上箱根泡溫泉
之後應該會去富士山
再進東京
原則上就是大約會在東京待一個禮拜不到
8/21回台灣....
繼續給我加油打氣吧!
我的右膝隱隱作痛
我的左小腿快抽筋
加油阿!
我要撐下去~
已經繞過西伊豆 南伊豆 現在在東伊豆了!
明天會上到熱海~
出伊豆半島後
會到小田原 然後上箱根泡溫泉
之後應該會去富士山
再進東京
原則上就是大約會在東京待一個禮拜不到
8/21回台灣....
繼續給我加油打氣吧!
我的右膝隱隱作痛
我的左小腿快抽筋
加油阿!
我要撐下去~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