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很想放棄系列賽_探索新中橫

四月

今年的跨年在塔塔加
不過是開車上去的

今年的永不放棄系列賽_探索新中橫
想說來挑戰一下

不過今年 微X科技 沒有繼續贊助學童午餐費 有點可惜
不然今年騎起來會更有意義

早上還沒五點就醒了~
反正也睡不著
起來準備準備

到水里 人已經不少了

上禮拜算是有小試一下
所以前半段的配速算是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今天一過同富不久
上禮拜左腳的傷好像又痛了起來~

可是 這是永不放棄阿

怎可以就這樣放棄了勒~

路上還遇到 悠和(要一起去日本的車友)
他竟然斷鋼絲 正在等待救援

不久他竟然就追了上來

一路上停停走走~
有補給站的地方就猛吃香蕉和餐包

感覺都快像猴子了

今天一路上遇到了幾個鄉民~還互相打招呼~
還有一個女車友 我們的速度差不多
就這樣一路一直到最上頭....
互有領先

雖然後來還是差了幾秒 (我輸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騎的完

腳如果沒有傷 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一點點~

這種經驗 有一次就夠了!

噗 好累!
------------------------------------
後記
昨天(5/19)晚上去看腳了
原本以為是肌腱炎
還好只是拉傷
不過拉傷也不容易好~
加上之前打羽球的傷
現在兩隻腳都包著藥

現在還是不宜過度騎車
在日本前 要好好把傷養好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