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鬧鐘響 今天又要上路了!
昨晚 在高雄有冷氣可以吹 果然很幸福
這是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
因此雖然鬧鐘響了 但是還是想賴床
因為根本還是烏漆麻黑的....
躡手躡腳的把東西收一收 還是吵醒了小郭
洗把臉 換上車衣車褲
準備上路
小郭也準備出發接他女友 他們也要搭車往海生館
跟我同個方向
只是 我是單車 他們是搭公車
早晨的高雄 因為上班的人潮
馬路上的廢氣也開始累積
所以我想趕快離開這空氣不太好的地方
在小港機場前的7-11稍作休息 吃個早餐 補充體力

走囉!
這一路就沿著台17往下
過了水底寮
為啥對水底寮這名字這麼熟悉
大學三年級時 隨著旅行社到處去帶團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墾丁 水底寮也成為每次必經之地
沒有太多的休息 今天想要早一點到墾丁
大約中午左右 就已經到楓港的7-11了!
買了飲料和午餐
詢問一下店員
我可不可以在這裡面吃完東西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呼呼~
這裡是要往台東的必經之地
因此遇到了不少的環島同好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位騎公路車的阿伯
進7-11買了飲料補給 馬上又上路
他說他一天騎300km 頓時有被嚇到
更巧的是竟然遇到國中的學弟_張簡

他正好也和他朋友在進行摩托車環島~真爽~
墾丁的海 總是讓人有悠閒的感覺
舒服的海風 吹在臉上
一股海味 總是讓人陶醉其中
很快
一下子就到今天的休息地...墾丁101

這地方已經住很多次了 就在船帆石海灘前面的巷子
張大哥和april姊 總是能讓我收穫不少
下午 靜靜的在房間內休息 看看電視
一個人的墾丁
感覺不同
沙灘 熱鬧的氣氛 與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晚餐 在民宿門口 吃著海鮮炒麵 配著當地人去買才有的奶茶

這樣吃也挺飽的
晚上七點多
騎車到街上逛逛
正巧遇到墾丁國小有管樂營的演出
這是之前去墾丁從來沒有遇到的
還遇到一個從台北騎過來的車友 也是一個人環島

這暑假 環島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都在進行著屬於自己的"練習曲"
昨晚 在高雄有冷氣可以吹 果然很幸福
這是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
因此雖然鬧鐘響了 但是還是想賴床
因為根本還是烏漆麻黑的....
躡手躡腳的把東西收一收 還是吵醒了小郭
洗把臉 換上車衣車褲
準備上路
小郭也準備出發接他女友 他們也要搭車往海生館
跟我同個方向
只是 我是單車 他們是搭公車
早晨的高雄 因為上班的人潮
馬路上的廢氣也開始累積
所以我想趕快離開這空氣不太好的地方
在小港機場前的7-11稍作休息 吃個早餐 補充體力
走囉!
這一路就沿著台17往下
過了水底寮
為啥對水底寮這名字這麼熟悉
大學三年級時 隨著旅行社到處去帶團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墾丁 水底寮也成為每次必經之地
沒有太多的休息 今天想要早一點到墾丁
大約中午左右 就已經到楓港的7-11了!
買了飲料和午餐
詢問一下店員
我可不可以在這裡面吃完東西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呼呼~
這裡是要往台東的必經之地
因此遇到了不少的環島同好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位騎公路車的阿伯
進7-11買了飲料補給 馬上又上路
他說他一天騎300km 頓時有被嚇到
更巧的是竟然遇到國中的學弟_張簡
他正好也和他朋友在進行摩托車環島~真爽~
墾丁的海 總是讓人有悠閒的感覺
舒服的海風 吹在臉上
一股海味 總是讓人陶醉其中
很快
一下子就到今天的休息地...墾丁101
這地方已經住很多次了 就在船帆石海灘前面的巷子
張大哥和april姊 總是能讓我收穫不少
下午 靜靜的在房間內休息 看看電視
一個人的墾丁
感覺不同
沙灘 熱鬧的氣氛 與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晚餐 在民宿門口 吃著海鮮炒麵 配著當地人去買才有的奶茶
這樣吃也挺飽的
晚上七點多
騎車到街上逛逛
正巧遇到墾丁國小有管樂營的演出
這是之前去墾丁從來沒有遇到的
還遇到一個從台北騎過來的車友 也是一個人環島
這暑假 環島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都在進行著屬於自己的"練習曲"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