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一個人的單車環島_DAY4_墾丁

早晨 鬧鐘響 今天又要上路了!
昨晚 在高雄有冷氣可以吹 果然很幸福
這是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
因此雖然鬧鐘響了 但是還是想賴床
因為根本還是烏漆麻黑的....

躡手躡腳的把東西收一收 還是吵醒了小郭

洗把臉 換上車衣車褲

準備上路

小郭也準備出發接他女友 他們也要搭車往海生館
跟我同個方向

只是 我是單車 他們是搭公車

早晨的高雄 因為上班的人潮
馬路上的廢氣也開始累積

所以我想趕快離開這空氣不太好的地方

在小港機場前的7-11稍作休息 吃個早餐 補充體力

小港7-11

走囉!

這一路就沿著台17往下

過了水底寮
為啥對水底寮這名字這麼熟悉

大學三年級時 隨著旅行社到處去帶團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墾丁 水底寮也成為每次必經之地

沒有太多的休息 今天想要早一點到墾丁

大約中午左右 就已經到楓港的7-11了!
買了飲料和午餐
詢問一下店員
我可不可以在這裡面吃完東西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呼呼~

這裡是要往台東的必經之地
因此遇到了不少的環島同好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位騎公路車的阿伯

進7-11買了飲料補給 馬上又上路
他說他一天騎300km 頓時有被嚇到

更巧的是竟然遇到國中的學弟_張簡
楓港巧遇張簡
他正好也和他朋友在進行摩托車環島~真爽~

墾丁的海 總是讓人有悠閒的感覺
舒服的海風 吹在臉上
一股海味 總是讓人陶醉其中

很快

一下子就到今天的休息地...墾丁101
船帆石101
這地方已經住很多次了 就在船帆石海灘前面的巷子
張大哥和april姊 總是能讓我收穫不少

下午 靜靜的在房間內休息 看看電視
一個人的墾丁
感覺不同

沙灘 熱鬧的氣氛 與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晚餐 在民宿門口 吃著海鮮炒麵 配著當地人去買才有的奶茶
海鮮炒麵+奶茶
這樣吃也挺飽的

晚上七點多
騎車到街上逛逛
正巧遇到墾丁國小有管樂營的演出
這是之前去墾丁從來沒有遇到的

還遇到一個從台北騎過來的車友 也是一個人環島
墾丁國小

這暑假 環島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都在進行著屬於自己的"練習曲"

0 意見 :